新享受、新體驗 日本LUCKY PITTARi背巾 唯你獨享!

1 月 18, 2018

新享受 新體驗 日本LUCKY PITTARi背巾 活動辦法:

◆ 體驗對象:出生10天-2歲幼兒

◆ 體驗天數:6日(統一每週二出貨,隔週三收貨,若延遲收貨每日將會產生NT200罰款費用

  EX:2018/12/13(四)送出表單、完成付款並通知小編  出貨日為12/18(二)   收貨日為12/26(三)

◆ 體驗費用:$400(內含清洗費用及來回運費)

◆ 押金:$2700(收到商品後,無任何損壞即全數退還,若產生罰款則從押金扣除

 

◆ 貼心提醒 (請務必仔細閱讀各項條款)

1. 體驗商品顏色隨機出貨。

2. 商品配送及歸還,僅限定宅配到府。(收貨將會有專人到府取貨無需自行聯絡)

3. 名額有限,依報名順序決定體驗順序。

4. 如遇特殊節慶或假期將延後出貨及收貨,正確的時間則會另行聯絡告知

5. 商品在寄出前主辦單位會拍照以確保商品的完整性;收到商品發現瑕疵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若無第一時間告知則需負擔賠損費用。(主辦單位將會提供出貨商品的照片給參加者)

6. 本活動參與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海外地區恕不納入活動範圍。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記錄為主。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2. 如參加活動過程中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該序號經系統辨識為使用過,主辦單位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3. 活動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並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資訊,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就其損害主辦單位或任何第三人權益,保留一切民、刑事訴追之責。

4. 本活動網頁之所有內容由主辦單位擁有所有版權,未經許可,不可抄襲、拷貝與複製相關圖片與文字,主辦單位保留所有侵權事宜之法律追訴權利。

5.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時,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所有內容及細則之規範;倘有違反本活動相關注意規範,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主辦單位僅使用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加者權益。

 

★報名專區:https://goo.gl/forms/14DEZhhdW8CSS7kJ3

(送單後,請加入 西村媽媽官方LINE@ 告知已填寫活動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體驗商品細部介紹:

 

★報名專區:https://goo.gl/forms/14DEZhhdW8CSS7kJ3

(送單後,請加入 西村媽媽官方LINE@ 告知已填寫活動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More about 西村媽媽 COURAGE B.M.D.

西村媽媽是嫁日本好老公的台籍新娘,個性活潑愛聊天。西村家族除了爸媽之外,還有小西村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兒雙豆。因為市面上太多黑心商品,讓西村爸跟西村媽開啓了這條創業之路,立志要把日本好商品引進台灣。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