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mamu微禮物的意義??

6 月 9, 2014

30

【"プチギフト"的涵義~】 日本hugmamu原廠在設計此款商品時, 顧及一般消費者在挑選商品時常有的煩惱~ Ex:若禮送的太大怕造成對方的壓力或是自己的負擔~ Ex:若禮送的太小怕傳來流言蜚語~ 因此心思細膩的日本原廠,創造出新的概念”微禮物”, 在小巧的商品包裝上做出與其他商品的差異性, 如此一來禮節及心意都涵蓋到囉~ 此款微禮物的外包裝上, 貼心的用緞帶綁出精緻可愛的蝴蝶結, 希望在送禮的同時,能代替消費者將滿滿的心意傳達給對方~ 適合好姊妹之間的送禮或是送給自己覺得投緣的朋友禮物喔~ 藉此透過心意的交換更能增進相互之間的情誼^^

<限時搶購NT980>103/6/11-6/17 小資爸媽請好好把握這7日黃金週喔!!^^

<西村媽媽旗艦店>→點我進入活動專區!

More about 西村媽媽 COURAGE B.M.D.

西村媽媽是嫁日本好老公的台籍新娘,個性活潑愛聊天。西村家族除了爸媽之外,還有小西村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兒雙豆。因為市面上太多黑心商品,讓西村爸跟西村媽開啓了這條創業之路,立志要把日本好商品引進台灣。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