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Apple Lin 媽咪推薦!! celepop 六層紗防踢背心 體驗文

6 月 18, 2012

首先非常感謝媽咪們用心的體驗文heart

有些媽咪不擅長經營部落格但是還是很踴躍的文章寄給西村媽媽mail

西村媽媽有說不出的驚喜與感謝!西村媽媽非常珍惜每位媽媽…

有您們的支持與愛護是西村家族成長的最大行動力!

 

 

資料提供:屏東 Apple Lin

推薦文<西村媽媽celepop 六層紗防踢背心日本製純手工純綿100%>

  當初一直因為購買哪一件防踢背心而煩惱,因為我是一位還蠻龜毛的媽媽,科學育兒已經不足形容我,要細說的話得從懷孕開始,西醫的檢驗依據,中醫的飲食藥物服用,那小孩出生的養育方式就不用多說,一定是中西醫合併。

  我家兒子財財體質容易出汗,一天換個三到四套衣服是基本量,中醫師建議沒必要不吹冷氣,要開冷氣就睡覺時,早上沒有睡覺容易流汗多換衣服,保持乾淨,現在夏天到了,晚上睡覺開冷氣還是流汗滿身濕,剛出生時都要時常小心的幫嬰兒換紗布巾,睡過頭的我沒有換紗布巾造成的結果是出生滿一個月就感冒生病,之後再辛苦定鬧鐘也要把自己挖起床換,對身處在台灣南部屏東的我們母子倆真的是很痛苦,有時真想放棄醫師的建議,讓自己好過一點,想想小孩的身體健康是父母的責任,長大身體健康是自己的責任,為了他長大不要怪我沒有照顧好他的健康,換過一些防踢物還是不能令自己安眠,雖然是防踢背心但是通風吸濕真的是我很重視的一點,加上中醫都說小孩身上濕氣太重對肺部不好,容易生痰,會有像氣喘一樣的咳嗽,嘔吐,一般醫生都會以氣喘處理,嚴重容易感冒生病,痰化不開會引起肺炎。

我身邊的一些媽媽原本不相信我說的話,漸漸的看我養小孩雖然辛苦,但是小孩成長狀況現在也漸漸被認可,加上我使用的東西會諮詢醫生,換過很多方法花了些錢….

這一件西村媽媽celepop 六層紗防踢背心真的不再被我轉送他人,現在沒有辦法把其他的商品拍照存證因為不好意思把東西要回來,只把身上唯一穿的拍照秀給大家參考,沒寫過開箱文第一次寫不好請原諒,

圖一為21個月大,身高90公分,體重12公斤穿防踢背心大小的照片

 

圖二和圖三為蹲坐爬行自如的照片,外加上我兒子有過敏性皮膚炎,只穿純棉沒有過度加工的衣物,圖片雖少但是聽我敘述的方式應該就知道我不亂挑選嬰兒用品,加上使用過沒有異樣應該就是好產品的證明吧^^*

其他媽媽可以試試看比蘑菇六層紗防踢背心品質好的防踢背心,提供給媽媽們多一個選擇。

mamibuy 好雞婆也有推薦喔!!可連結

71 72 73 74

More about 西村媽媽 COURAGE B.M.D.

西村媽媽是嫁日本好老公的台籍新娘,個性活潑愛聊天。西村家族除了爸媽之外,還有小西村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兒雙豆。因為市面上太多黑心商品,讓西村爸跟西村媽開啓了這條創業之路,立志要把日本好商品引進台灣。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