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客戶回娘家體驗新款交叉口水墊!

11 月 1, 2017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lider

媽咪是我們家的老客戶,這次回來主要是體驗新款的交叉口水墊,特殊專利設計可使口水墊任意變寬變窄,不論使用在細長肩帶的手推車或汽坐上,或是寬版肩帶的背帶上皆可緊緊包覆不滑落!

 

預約背帶試背&試穿旗袍

別人說的再多再好,還不如親身一試!
為自己和寶貝挑選屬於你們的專屬嬰兒背帶!
西村媽媽展示中心提供超過10款不同款型的背帶、背巾,
過程中讓你了解各款背帶的差異性及合適的使用年齡。若您是旗袍的愛好者,上百款的兒童古風旗袍等著您來挑選!
若旗袍的尺碼令您難以選擇(尺碼80-150cm)也歡迎您蒞臨展示中心,面對面與商品零距離接觸,免了又要換貨的問題!
不論您要選擇試背背帶或試穿旗袍,皆採『預約制』,請提前來電預約或加入官方LINE私訊小編。


展示中心預約時間為:

週一~週五 AM10:00-12:00 與 PM14:00-17:00
如遇週休二日或國定假日皆暫停預約。

客服專線:03-2289387
官方LINE@:https://line.me/ti/p/%40yzi5195c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11F-2

More about 西村媽媽 COURAGE B.M.D.

西村媽媽是嫁日本好老公的台籍新娘,個性活潑愛聊天。西村家族除了爸媽之外,還有小西村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兒雙豆。因為市面上太多黑心商品,讓西村爸跟西村媽開啓了這條創業之路,立志要把日本好商品引進台灣。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