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品牌COURAGE B.M.D.「經典古風旗袍」

9 月 4, 2015

自創品牌COURAGE B.M.D.「古風旗袍」!氣!宇!非!凡! 

提到西村媽媽的六層魔法空氣紗用過粉絲們一致好評「貴的合理、貴的好安心」!最近驚呼聲不斷!?原來~是推出自家的品牌「古風旗袍兒」!旗袍01s

回顧到2015年7月份,出差前往大陸看展;離開展會後,在狹小的巷弄中發現了小旗袍,即便看似舊舊小小的店面,但卻有著一批質料極好的旗袍!每件旗袍兒都是經裁縫師的巧手所打造出來的,一匹一匹的布料經過打版、車縫、領扣及袖口的滾邊,而最後縫上精緻的鈕扣,即完成商品!

>>小旗袍製作前的模樣旗袍06s

>>整匹布經過裁切後在進行製作旗袍05s

 

COURAGE B.M.D.品牌含意

B.=BABY、M.=MOM、D.=DAD,將對孩子的那份真誠的愛化為滿滿的勇氣,如同隱形的翅膀,陪伴著你我的寶貝一同成長。

 

旗袍07s

LOGO的設計,主要採用雲朵與太陽來做代表,其意義為夢想與期盼,期盼藉由這品牌帶給每位母親我們最誠懇的心。

說到這不得偷偷透漏,當年步入禮堂的幸福時刻,西村媽媽就是選擇一身大紅色的旗袍,而西村爸則是穿上很具男子氣概的暗綠色軍服;典雅、大方的旗袍令人難以忘懷,也或許正因為如此在第一次看到小旗袍的當下,完全被吸引,直接打包帶回台灣。

旗袍08s

 

旗袍特點

旗袍11

立體剪裁的旗袍兒舒適合宜旗袍02

時尚造型的旗袍兒令人興奮不已旗袍03

款式多樣的旗袍兒百看不膩旗袍04

 

不只瘋文青,更具休閒感!
誰說旗袍兒只能配包鞋,穿上休閒的高筒球鞋或雪靴也同樣很Q,我們希望小旗袍能在不同的場合能穿出不同的味道,並非一次性,只要動點小巧思改變身上的小配件就能輕鬆水水外出嚕!

>>配上不同種類的鞋款都很Q旗袍09

>>配件可隨意自由搭配,不論是毛帽、小斗篷、髮帶~旗袍10

 

一年四季風格百變!

旗袍兒依布料材質可分為微暖秋季、經典四季、鋪棉冬季三大款,讓寶貝隨著四季的變化皆能穿上不同款式的小旗袍,才不會遇上夏季只能硬著頭皮穿厚鋪棉旗袍窘境喔!

旗袍12

>>厚薄度比較一翻,果真差異很大(左圖:冬季款、右圖:四季款)

旗袍13

 

相信第一眼見到古風旗袍的爸媽們,種是帶著眼神發亮的眼神,心中盤算著該為家中小女挑選哪一家呢?不論是氣質典雅又或是俏皮可愛,皆是百分百用心設計、全心打造的,又要再次融化爸媽的心了啦~快替自家女孩兒挑選專屬自己的旗袍兒吧!


 

More about 西村媽媽 COURAGE B.M.D.

西村媽媽是嫁日本好老公的台籍新娘,個性活潑愛聊天。西村家族除了爸媽之外,還有小西村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兒雙豆。因為市面上太多黑心商品,讓西村爸跟西村媽開啓了這條創業之路,立志要把日本好商品引進台灣。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