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幸瑜媽咪推薦!! celepop 魔法空氣紗 透氣浴袍

9 月 11, 2012

首先非常感謝媽咪們用心的體驗文heart

有些媽咪不擅長經營部落格但是還是很踴躍的文章寄給西村媽媽mail

西村媽媽有說不出的驚喜與感謝!西村媽媽非常珍惜每位媽媽…

有您們的支持與愛護是西村家族成長的最大行動力!yes

 

資料來源:台中 陳幸瑜媽咪

首先,我要先說明一下我的狀況:前面兩胎都是女孩子,老大五歲了,老二三歲了,目前等待第三胎的出生。所以當看到那麼漂亮的包裝時,我只有想到“唉呦!真可惜^^別那麼麻煩了,反正都是會被我拆得爛爛的…但這就是所謂的質感/用心吧!”

 

噹!噹!噹!來拆箱囉!

56

看!連包裝紙都幫我準備好了,感謝呢!不過我是打算自己用,沒有要送人^^好可惜..。

57

這是裡面的包裝,顯然是怕被貨運壓得亂七八糟,所以都用保鮮膜包得緊緊的。

58

重點是,很貼心的在每一個包裝上都有清楚載明清洗方式及材質與產地,因為是懶人,我都放洗衣袋丟洗衣機洗,但有清楚的說明還是會比較放心。

59

這是正面的包裝,美觀大方。

60

包裝打開裡面還有說明書,一樣載明材質與產地。

61

62

攤開就是這樣一大件。料子卻是很薄透,一點也不像是厚重的六層的布料,西村媽媽六層紗布浴袍系列主打為『透氣性』,而且仔細摸摸有如白雲輕柔的棉厚感這應該就是西村媽媽推出的魔法空氣紗所與眾不同之處吧!

其實我買之前有很掙扎的一點是,我不知道確切的尺寸。因為我三個孩子的SIZE都不同,我怕說如果穿不下就糗大了。不過,看到這麼大一件也就放心了。

63 

這是我家老大(看他多高興的),目前五歲未滿,可是身高差不多105cm。穿起來就是這樣,到膝蓋。我家小孩都遺傳到我,個子小,所以請各位媽媽自己再斟酌一下自家小孩的身高。我是覺得應該可以再穿個一年。(我家啦^^)

 

就這樣,因為每個小孩都要有一件,所以我買了三件。(祈禱我老公沒看到)我是很公平的,弟弟有的,姊姊也都會有,不可能有LOST掉。(其實是自己愛買沒話說)

64

姊妹倆穿上新浴袍,開心的擺起姿勢拍照囉!看他們笑的多開心~

65

好舒服~好舒服~真的好舒服唷!

66

不論戴帽子或是沒戴帽子,我們都好可愛呢!^^

67

  我之所以選擇西村媽媽的六層紗布浴袍,最主要是看在透氣度上,其實,我的私心並不只是要當浴袍,其實我是要當睡袍,因為我家小孩自從吹冷氣以來就冷氣病不斷(過敏啦),所以我是打算給他們當冷氣房的睡袍,不僅保暖舒適又透氣,拿來當作睡袍真的很適合我家愛踢被的孩子!

沒想到我的私心可以成真…當睡袍果然也很合適,不然我家小孩每天晚上乾坤大挪移的本事真是太驚人。我和我老公常常半夜起來撿小孩,因為都滾到地上去了。而且冬天也很OK,只要再加一條肚圍,蓋上暖厚棉被就可以呼呼睡到天亮呢!

   

    雖然浴袍本身是為了給孩子保暖穿的,可是我家小孩很會冒汗,又狂踢被,每次都是剛開始睡熱呼呼,半夜起來摸他們身體是冷冰冰!!當媽的真得很心疼..

 

所以我主要是看上了西村媽媽家專利六層紗的透氣舒爽及保暖特性,有了這件浴袍,孩子睡覺踢被的習慣能讓我放心不少。雖然價格上貴了一些,我還是買了下來。

以上,是我購買西村媽媽的浴袍開箱文重點。

 

    要找到一條通風透氣又保暖的睡袍真是不容易呢!感謝西村媽媽讓我能找到如此適合孩子的睡袍(浴袍)。

More about 西村媽媽 COURAGE B.M.D.

西村媽媽是嫁日本好老公的台籍新娘,個性活潑愛聊天。西村家族除了爸媽之外,還有小西村還有一對雙胞胎女兒雙豆。因為市面上太多黑心商品,讓西村爸跟西村媽開啓了這條創業之路,立志要把日本好商品引進台灣。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